close

我來介紹一下我每次都查好地圖之後還會走錯的店(居然#

相信大家一定很聰明的不會走錯邊σ(´∀`*)

這家店呢~有點不太顯眼(掩面)和熱鬧的西門町比鄰而居

主要是賣咖啡跟咖啡器具為主還有兼賣很多不同的餅乾

常常店門口爆滿..店內也一下子爆滿...!

不過我覺得他們家餅乾不錯,配茶剛剛好~ヽ(′∀`●)

所以我都外帶買回家吃(o゚▽゚)o

可是我至今還沒有在店內用過餐

我今天要來介紹桃酥ε≡ヘ( ´∀`)ノ

吶~我們來看看桃酥的真面目吧(。´∀`)ノ(欸#

  

我買的有點多((

單片一片要15元 有點小貴(?)

不過東西貴,貴的有道理,才會讓客人源源不絕(*´▽`*)

  

   

大約是手掌(不包括手指那邊)大小

整塊的外觀 

我覺得他們家的桃酥的色澤很漂亮

看起來就讓人眼睛一亮Σ( ° △ °)

  

吃起來不會軟軟潮潮的,反倒是口感鬆脆紮實的呢(*゚∀゚*)

餅乾香味很濃,有點油,但是不會膩口

 

#小語:

姆...簡單來說不會像在吃西方喜餅禮盒一樣的那種吃起來像桃酥的餅乾

似真而假的餅乾根本(揪結),會吃的很不開心(迷:能吃就好不是?! ; 萌:不是!(ry

我吃過很多不同的桃酥覺得目前這家很耐吃,因為我吃東西膩很快,吃東西被養到挑嘴 

別人覺得好吃的自己可能覺得味道太平凡這樣(不#

 

#詳細資訊

店名:蜂大咖啡

地址:108 臺北市萬華區成都路42號

電話:02-2371-9577

網址:http://www.fongda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悉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